“中宗和”代表团出席“亚宗和”2016年度执委会议

http://www.cppcc.gov.cn/ccrp    2016-05-05    来源:中国宗教界和平委员会

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2015年4月27至5月1日,以“中宗和”副主席、中国佛教协会会长学诚为团长的“中宗和”代表团出席在韩国首尔举行的“亚宗和”执委会2016年度会议及“跨宗教行动的有益实践”国际研讨会。学诚在研讨会上作主旨发言,介绍中国宗教界在促进宗教和顺、社会和谐,倡导和平方面所做工作,弘扬多元包容、求同存异、和谐共处的理念。“中宗和”代表团成员并就和平发展、人权等积极发言,阐述观点。
    “中宗和”秘书长喇灿,“中宗和”副秘书长、中国天主教爱国会副主席兼秘书长刘元龙,中国道教协会副会长谢荣增,中国伊斯兰教协会副会长王树理,中国基督教三自委员会副主席余文良等参加“中宗和”代表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