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宗和”邀请“意宗和”代表团访华

http://www.cppcc.gov.cn/ccrp    2015-12-24    来源:中国宗教界和平委员会

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11月23日至12月2日,中国宗教界和平委员会(“中宗和”)邀请“世宗和”--意大利分会(“意宗和”)秘书长萨尔维亚一行访华。
    访华期间,“中宗和”与“意宗和”举行工作会谈,就开展友好交流、进行不同文明对话等议题交换看法。“中宗和”表示,中国宗教界倡导和谐宗教观,本着相互尊重、相互包容、相互借鉴的原则,与各国宗教界和宗教和平组织开展交往,增进友谊和了解,为维护世界和平与发展而共同努力。意方表示,“意宗和”重视促进不同文明间对话的实践,不仅在本国积极开展相关活动,也愿加强与中国宗教界的交流,客观了解中国宗教政策和宗教信仰自由的实际情况,也愿进一步深化与“中宗和”的友谊与合作。代表团与中国全国性宗教团体负责人进行座谈,在北京走访了白云观、西什库教堂、牛街清真寺、龙泉寺,在上海参观了沐恩堂。
    “中宗和”副主席郭承真、高峰,副秘书长喇灿、杨志波、刘元龙,委员张凤林、郭金才、徐晓鸿、阚保平等参与接待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