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宗和”代表在亚信非政府论坛首次年会圆桌会议发言

http://www.cppcc.gov.cn/ccrp    2015-06-16    来源:中国宗教界和平委员会

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2015年5月25至26日,亚信非政府论坛首次年会在北京举行,共有来自亚信成员国、观察员国及部分域外国家的前政要、知名智库、社会团体和媒体代表及驻华使节等约400名中外代表出席。“中宗和”常务副秘书长马玉祥,“中宗和”委员、中国伊斯兰教经学院院长助理从恩霖伊玛目受邀出席。从恩霖并在“非政府组织助力亚洲命运共同体建设”圆桌会议上发言,结合“中宗和”与中国伊斯兰教协会工作,介绍中国宗教界促进宗教间和睦,开展对外友好交流的情况。从恩霖表示,亚洲文化多姿多彩,宗教交流应是联系不同国家、民族、信仰的人民之间的桥梁,维护和平与发展的纽带。宗教团体和宗教信徒有责任践行和谐宗教观,践行不同文化和宗教间对话,践行尊重、包容、互鉴的精神,为建设亚洲命运共同体,为维护和平、促进发展而助力。

(前排右一为从恩霖参加年会圆桌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