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宗和”秘书处代表团访问韩国

http://www.cppcc.gov.cn/ccrp    2012-10-08    来源:CCRP

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9月10日至15日,根据“中宗和”与“韩宗和”签署的双边交流机制协议,卫元琪(“中宗和”副秘书长兼办公室主任)、刘元龙(“中宗和”副秘书长、中国天主教爱国会副主席兼秘书长)、徐晓鸿(“中宗和”委员、中国基督教三自爱国会秘书长)参加的“中宗和”秘书处代表团应邀赴韩国访问。

访问期间,代表团分别与“韩宗和”主席金熙中(韩国天主教光州教区大主教)、与“韩宗和”秘书长卞镇兴进行了座谈和工作会谈,就2013年“中宗和”代表团访问韩国的有关事项进行协商,并就进一步深化中韩宗教和平组织友好交流等问题交换了意见。代表团还出席了韩文化体育观光部宗教事务负责人和韩七大宗教代表举办的欢迎宴会,分别赴首尔、益山、光州、釜山等地与韩国儒教、基督教、天主教、圆佛教、天道教等主要宗教的领袖和代表性人士进行了友好交流,参访了有关宗教场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