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宗和”《坚决拥护和支持全国人民代表大会通过的〈反分裂国家法〉的声明》(2005)

http://www.cppcc.gov.cn/ccrp    2012-04-19    来源:中国宗教界和平委员会

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中国宗教界和平委员会关于拥护和支持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制订《反分裂国家法》的声明

2005313日)

中国宗教界和平委员会第二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2005313日在北京召开。会议依据中国宗教界和平委员会关于“维护祖国统一,促进世界和平与共同发展”的宗旨,为维护台海地区和平稳定,促进祖国和平统一,经全体委员共同倡议,特作声明如下:

中国宗教界和平委员会对国家主席胡锦涛发表的关于发展两岸关系的四点意见:坚持一个中国原则决不动摇;争取和平统一的努力决不放弃;贯彻寄希望于台湾人民的方针决不改变;反对“台独”分裂活动决不妥协,以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制订通过的《反分裂国家法》表示坚决拥护和支持。因为它不仅代表了全国人民的盼望,也反映了广大宗教界人士的共同心声。尽管我们来自不同信仰,但促进宗教和谐,维护世界和平,完成祖国统一大业是我们共同的目标。“中宗和”将与全国人民(包括台湾人民)一道,坚持不懈地努力,并为实现这一目标献上我们恒切的祈祷和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