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机关建设

全国政协机关老党员支部赴中国国家版本馆开展党日活动

2024-04-15来源:人民政协报
A- A+

人民政协报讯(见习记者 方慧)4月12日,全国政协办公厅联络局(信访局)党总支老党员支部赴中国国家版本馆开展党日活动。

老党员支部书记,第十一届、十二届全国政协副秘书长卢昌华同志带队,支部党员们先后在中国国家版本馆中央总馆、文兴楼、文华堂、文瀚阁、兰台洞库等地,系统性参观“版本工艺”“中国邮票”“中国货币”“见证伟业——中华民族复兴版本展”“斯文在兹——中华古代文明版本展”“真理之光——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经典版本展”等主题展览。

支部党员们一致表示,中国国家版本馆集中保藏展示的各类瑰宝,彰显了深厚的中华文化底蕴,见证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伟业。此次参观学习,沉浸式感受到中华文明的博大精深与独特魅力,将要在传承悠久文明、赓续中华文脉、推动文化繁荣上积极贡献智慧与力量。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全国委员会 京ICP备08100501号

网站主办:全国政协办公厅

技术支持:央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