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港澳台侨委员会

全国暨地方政协港澳台侨工作座谈会在延安召开

2024-03-28来源:人民政协报
A- A+

人民政协报讯(记者 刘圆圆)3月27日,全国暨地方政协港澳台侨工作座谈会在陕西省延安市召开。

在为期两天的会议里,与会人员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和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学习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交流政协港澳台侨工作的创新举措、工作成效和经验亮点,推动新时代人民政协港澳台侨工作提质增效、创新发展开展广泛深入交流研讨,听取全国政协港澳台侨委员会主任刘赐贵作的“凝心聚力、以新担当新作为推动人民政协港澳台侨工作的高质量发展”工作报告,进行大会发言、分组讨论、专题考察。

全国政协港澳台侨委员会主任刘赐贵,副主任许又声、王伟(驻会)、王荣、仇鸿,委员刘晓冰、郭军,陕西省政协主席徐新荣、副主席孙科,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和副省级市政协港澳台侨委员会和办公室负责同志100余人出席会议。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全国委员会 京ICP备08100501号

网站主办:全国政协办公厅

技术支持:央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