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地方政协

山东省全国政协委员座谈会召开
想大事议大事谋大事

2024-03-02来源:人民政协报
A- A+

人民政协报讯(记者 张文敬)近日,山东省全国政协委员座谈会在济南召开,进一步统一思想、深化认识,为在全国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上履职尽责作准备。

山东省副省长范波通报了去年全省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及今年重点工作。山东省有关部门负责同志通报了相关工作情况。全国政协委员栾新、王效彤、孔维克等围绕参会履职作了交流发言。

山东省全国政协委员召集人、省政协主席葛慧君表示,各位委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政治方向,扛牢政治责任,扎实履职尽责,自觉站在党和国家工作全局高度想大事、议大事、谋大事,聚焦国之大者、民之关切,深入调查研究,精准建言献策,多提交高质量的大会发言、提案、社情民意信息等,讲好山东发展故事,积极推介宣传山东,吸引更多的人关注支持山东,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展现全国政协委员的担当作为。要严守纪律规矩,始终牢记政协委员的荣誉与责任,聚精会神参会,兢兢业业履职,树立新时代政协委员的良好形象。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全国委员会 京ICP备08100501号

网站主办:全国政协办公厅

技术支持:央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