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地方政协

重庆市全国政协委员开展集中调研 紧扣中心大局履职尽责

2024-03-02来源:人民政协报
A- A+

人民政协报讯(记者 凌云)“市政协和市级相关部门要在广泛深入调研基础上,对标国家部委相关要求,对提案进行推敲打磨,确保在此次全国‘两会’上提出高质量的意见建议。”近日,重庆市全国政协委员召集人、市政协主席程丽华在带队深入相关企业开展全国“两会”联名提案调研时如是说。

连日来,为更好知情参政、履职尽责,重庆市全国政协委员分组开展集中调研,深入走访相关企业和科研机构,召开座谈会听取各方意见建议,为高质量起草联名提案做好充分准备。

委员们表示,对重庆一年以来在经济社会民生等各方面的工作成效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接下来将结合调研实际,紧扣重庆发展现状,聚焦党委、政府重大部署和重点任务,在即将召开的全国“两会”上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为新时代新征程新重庆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全国委员会 京ICP备08100501号

网站主办:全国政协办公厅

技术支持:央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