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王东峰

中国人民政协理论研究会第三届理事会第五次会议在京召开 王东峰当选会长

2023-11-29来源:人民政协报
A- A+

人民政协报讯(记者 吕巍 张园)中国人民政协理论研究会第三届理事会第五次会议11月28日上午在京召开。会议选举全国政协副主席兼秘书长王东峰担任中国人民政协理论研究会第三届理事会会长。

王东峰在讲话中表示,要深入学习领会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理论研究工作的重要论述,深刻认识加强政协理论研究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做好理论研究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要坚定理论研究正确政治方向,坚持人民政协性质定位,聚焦理论研究着力重点,提高理论研究质量水平,完善理论研究制度机制,不断提高人民政协理论研究工作水平。要传承和发扬政协理论研究会历届理事会的优良传统,加强自身建设,充分发挥政协理论研究会的平台作用,认真研究制定年度计划,始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领和指导政协理论研究各项工作。

会议听取了中国人民政协理论研究会第三届理事会2023年工作情况报告,审议表决有关人事事项,研究部署了人民政协理论研究工作。

全国政协副秘书长、中国人民政协理论研究会副会长张晓明主持会议,副会长、理事共150余人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全国委员会 京ICP备08100501号

网站主办:全国政协办公厅

技术支持:央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