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要闻

围绕“粤港澳大湾区建设” 全国政协视察团赴粤开展党外委员专题视察

2023-11-17来源:人民政协报
A- A+

人民政协报讯(记者 林仪)11月13日至16日,全国政协副主席巴特尔率少数民族界、宗教界党外委员视察团,围绕“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到广东省广州、深圳、珠海等地开展专题视察。

建设粤港澳大湾区,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谋划、部署和推动的重大国家战略。视察团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为这个重大国家战略擘画蓝图的远见卓识与雄韬伟略,实地了解粤港澳深度合作、大湾区城市及优质生活圈建设、高新科技企业创新发展等方面的进展情况。委员们表示,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发挥人民政协作为专门协商机构作用,推动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贡献力量。要推动把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作为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重要内容,促进各民族广泛交往交流交融,深入推进我国宗教中国化,以中华民族大团结促进中国式现代化。

全国政协民族和宗教委员会副主任蒋建国、隋青、徐晓鸿,全国政协委员杨小波、娜木拉、胡江梅、赵坤宇、郭金才参加视察。广东省政协党组成员郑振涛陪同。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全国委员会 京ICP备08100501号

网站主办:全国政协办公厅

技术支持:央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