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要闻

习近平主席特使、全国政协副主席周强出席津巴布韦总统就职典礼

2023-09-05来源:新华网
A- A+

新华社哈拉雷9月4日电(记者 彭立军)应津巴布韦共和国总统姆南加古瓦邀请,习近平主席特使、全国政协副主席周强4日在津首都哈拉雷出席姆南加古瓦总统就职典礼。3日,姆南加古瓦在总统府会见周强。

周强向姆南加古瓦转达了习近平主席的热烈祝贺和良好祝愿,表示中方始终从战略高度和长远角度看待和发展中津关系,愿同津方一道努力,维护和发展好两国高水平互信,在涉及彼此核心利益问题上继续坚定相互支持,推动中津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更好发展。

姆南加古瓦衷心感谢习近平主席派特使出席其就职典礼,请周强转达他对习近平主席的诚挚问候和良好祝愿。姆南加古瓦表示,津巴布韦高度重视同中国的友好情谊,愿同中方深化在基础设施、农业、矿业、教育等重点领域合作,推动双边关系不断迈向更高水平。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全国委员会 京ICP备08100501号

网站主办:全国政协办公厅

技术支持:央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