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要闻

王沪宁会见越南祖国阵线中央委员会主席杜文战

2023-07-21来源:新华社
A- A+

新华社北京7月20日电(记者 王慧慧)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王沪宁20日在京会见越共中央书记处书记、越南祖国阵线中央委员会主席杜文战。

7月20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王沪宁在北京会见越共中央书记处书记、越南祖国阵线中央委员会主席杜文战。新华社记者 岳月伟 摄

王沪宁表示,在习近平总书记和阮富仲总书记的战略引领下,中越合作广度和深度不断拓展,给两国人民带来实实在在的利益。今年是中越建立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15周年,中国全国政协愿同越南祖国阵线中央委员会加强交流合作,为实现两国各自稳定和发展、推动两国关系再上新台阶作出更大贡献。

杜文战表示,越南将发展对华友好合作作为对外政策的战略选择和头等优先,坚定奉行一个中国政策。越南祖国阵线愿同中国全国政协一道努力深化各领域务实合作,推动两国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实现更大发展。

石泰峰、王东峰参加会见。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全国委员会 京ICP备08100501号

网站主办:全国政协办公厅

技术支持:央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