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基层动态

吉林省欧美同学会(吉林省留学人员联谊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暨成立大会召开

2023-05-26来源:人民政协报
A- A+

人民政协报讯(记者 高峰)5月21日,吉林省欧美同学会(吉林省留学人员联谊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暨成立大会在长春召开。中共吉林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吴海英出席会议并讲话。欧美同学会(中国留学人员联谊会)党组书记、秘书长王丕君到会祝贺并讲话。各民主党派省委、省级群团组织和统战团体致贺词。

吴海英指出,成立吉林省欧美同学会是吉林统一战线事业发展、留学人员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希望广大留学人员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扎根吉林热土,争做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的参与者、推动吉林高质量发展的奋进者、科学技术高峰的攀登者、新时代开放合作的推动者。省欧美同学会要扎实做好团结引导和服务帮助工作,努力建设留学人员的团结之家、奋斗之家、温暖之家。

陈学思当选省欧美同学会(省留学人员联谊会)第一届理事会会长。

会后,举行了“奋斗有我就在吉林”留学报国事迹报告会。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全国委员会 京ICP备08100501号

网站主办:全国政协办公厅

技术支持:央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