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要闻

聚焦新时代新征程参政党建设 何报翔率民革中央调研组赴江苏调研

2023-05-26来源:人民政协报
A- A+

人民政协报讯(记者 孙金诚)5月22日,全国政协副主席、民革中央常务副主席何报翔率民革中央调研组赴江苏无锡开展“新时代新征程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调研。

调研期间,调研组参观考察了民革无锡市委会中山博爱之家,详细了解运行管理、活动开展等情况。

听取民革江苏省委会汇报近年来主要工作情况后,何报翔表示,新时代新征程上加强参政党建设,要深刻认识新时代新征程加强参政党建设的重要意义,自觉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要准确定位新时代新征程加强参政党建设的时代目标,努力建良言献良策,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集智聚力;要提高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的质效。以更高政治站位、更宽格局视野,深入推进民革各项工作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科学化,加强人才队伍建设,要有甘为人梯的精神,增强服务意识,提高履职能力,打造参政履职品牌,切实扛起使命担当,以优异成绩向中共中央汇报。

江苏省政协主席张义珍,民革中央副主席、民革江苏省委会主委陈星莺陪同调研。

23日,何报翔出席了在昆山举行的第八届“两岸新锐设计竞赛·华灿奖”颁奖仪式。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全国委员会 京ICP备08100501号

网站主办:全国政协办公厅

技术支持:央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