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要闻

中共全国政协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3年第二次集体学习
王东峰主持并讲话

2023-05-09来源:人民政协报
A- A+

人民政协报讯(记者 包松娅)5月8日,中共全国政协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3年第二次集体学习,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有关主题教育的部署,以及全国政协党组的要求,进一步加强创新理论学习。集体学习的主题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推进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论述。中心组成员分别作交流发言。全国政协副主席兼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王东峰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深刻把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根本要求,始终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统揽人民政协和政协机关工作的总纲,进一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强化政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加大贯彻落实、督查问效等工作力度,确保党中央对人民政协工作的各项部署要求落到实处,确保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在政协履职实践中落地见效。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要求,大力加强机关党的建设,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和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工作一体推进,坚持自我革命,持续创建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

全国政协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张晓明、韩建华、崔鹏、胡衡庐、张茂于、梁晔、隋青、胡纪源分别作交流发言,邹加怡、欧青平、王伟、王民作书面发言。主题教育中央第二十指导组副组长马璐等到会指导。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全国委员会 京ICP备08100501号

网站主办:全国政协办公厅

技术支持:央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