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地方政协

福建省政协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凝心铸魂筑牢根本 实干担当促进发展

2023-04-21来源:人民政协报
A- A+

人民政协报讯(记者 王惠兵)4月18日,福建省政协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对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省政协主席滕佳材主持会议并讲话,省委第六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会议指出,省政协要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全党上下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人民政协开展主题教育的责任使命、新时代新福建开展主题教育的独特优势,教育引导广大政协委员、机关干部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凝心铸魂筑牢根本,锤炼品格强化忠诚,实干担当促进发展,践行宗旨为民造福,廉洁奉公树立新风,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会议强调,省政协要紧密结合政协职能、职责任务,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贯通起来。在理论学习上入脑入心,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学,依托省政协搭建的学习平台,开展专题读书班和系列学习活动;在调查研究上求真求实,大兴调查研究之风,力戒形式主义,切实把调研成果转化为推进新福建建设、推动政协机关高质量发展的思路办法和具体举措;在助推发展上高质高效,着眼贯彻落实省委确定的新福建建设目标任务、战略部署、重大举措,充分发挥政协人才荟萃、智力密集、渠道畅通、联系广泛优势,协助省委省政府抓好中心工作、聚智聚力服务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福建篇章;在检视整改上坚持问题导向,紧密联系省政协工作实际,深入检视查摆问题,抓好专项整治和整改落实。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全国委员会 京ICP备08100501号

网站主办:全国政协办公厅

技术支持:央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