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要闻

王沪宁会见新加坡总理李显龙

2023-04-03来源:新华网
A- A+

新华社北京3月31日电 全国政协主席王沪宁31日在人民大会堂会见新加坡总理李显龙。

3月31日,全国政协主席王沪宁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会见新加坡总理李显龙。新华社记者 王晔 摄

王沪宁表示,习近平主席将同你会见,为新时代中新关系发展擘画蓝图。双方要按照两国领导人战略指引,保持高层交往,加强战略沟通,增强政治互信,深化高质量合作,在现代化道路上交融互促,携手推动中新关系行稳致远,促进更包容、更普惠、更有韧性的全球发展。中新都找到了适合自身、具有本国特色的民主道路。作为中国协商民主的重要渠道、实践全过程人民民主的重要形式,中国全国政协愿同新方加强治国理政经验交流,为丰富人类政治文明、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作出应有贡献。

李显龙祝贺中国全国两会成功召开,表示新中发展理念高度契合,双边关系强劲有力。新方坚定奉行一个中国政策,期待实质性提升双边关系,持续深化各领域合作,造福两国人民。

王东峰、蒋作君等参加会见。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全国委员会 京ICP备08100501号

网站主办:全国政协办公厅

技术支持:央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