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地方政协

增强使命感 激发积极性
西安市政协首次表彰“十佳”委员

2023-02-17来源:人民政协报
A- A+

人民政协报讯 2月14日,西安市政协十五届二次会议开幕会上新增颁奖环节,穆兰、王珑、张海涵、齐靖、张红艳、屈锦薇、山卓、雷玉山、路强、杨小龙等10名委员上台领取了2022年度“十佳”委员奖牌。据悉,这是市政协首次对年度“十佳”委员进行表彰。

为进一步增强委员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激发广大委员争先创优的积极性,市政协根据《政协西安市委员会委员履职管理办法》《政协西安市委员会优秀委员(含“十佳”委员)评选表彰办法》规定,开展了此次评选活动。受表彰的委员们纷纷表示,这份荣誉既是对自己过去一年履职的充分肯定,同时也是对未来履职的鞭策。接下来将不断加强理论学习、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紧密联系界别群众,积极围绕中心建真言、服务百姓献良策,坚持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认真履行好各项委员职责。

市政协希望受到表彰的委员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在今后工作中取得新的优异成绩。同时号召全体市政协委员要积极向“十佳”委员、优秀委员学习,坚定政治立场、热爱政协事业、积极履行职能、诚挚服务群众、有效发挥作用,围绕省委和市委中心工作履职尽责,为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西安实践、奋力谱写西安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智慧和力量。

当天,孙华等50名优秀委员同时获得表彰。

(王栋)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全国委员会 京ICP备08100501号

网站主办:全国政协办公厅

技术支持:央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