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要闻

2022年度全国政协委员优秀履职奖表彰仪式在京举行 汪洋为获奖委员颁奖

2023-01-18来源:人民政协报
A- A+

人民政协报讯(记者 吕巍)2022年度全国政协委员优秀履职奖表彰仪式1月17日上午在京举行,全国政协主席汪洋出席表彰仪式并为获奖委员颁奖。

在热情洋溢的乐曲声中,汪洋为获奖委员一一颁授证书,并向他们表示祝贺。全场响起阵阵热烈的掌声。

全国政协副主席张庆黎宣读《政协全国委员会关于颁发2022年度全国政协委员优秀履职奖的决定》,授予王静、叶小文、汤维建、李原园、吴浩、吴伟仁、吴良好、陈萌山、苗圩、范迪安、林毅夫、季志业、郑大发、徐晓鸿、常信民、傅川、赖明、潘新洋、潘碧灵、燕瑛等20位委员2022年度“全国政协委员优秀履职奖”,还授予13位委员2022年度“全国政协委员优秀履职奖提名奖”。

决定指出,十三届全国政协以来,广大政协委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自觉践行“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要求,坚守为国履职、为民尽责的情怀,进一步增强履职本领,认真履行委员职责,坚持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为专门协商机构更好服务国家大局贡献了智慧和力量,以模范行动展现出新时代政协委员的良好风貌。希望广大政协委员以他们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工作,切实担负起把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对人民政协工作要求落实下去、把海内外中华儿女智慧和力量凝聚起来的政治责任,不断开创新时代人民政协事业发展新局面,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表彰仪式由全国政协副主席兼秘书长李斌主持。全国政协副主席刘奇葆、万钢、何厚铧、卢展工、马飚、梁振英、夏宝龙、杨传堂、巴特尔、汪永清、苏辉、郑建邦、辜胜阻、刘新成、何维、邵鸿、高云龙出席表彰仪式。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全国委员会 京ICP备08100501号

网站主办:全国政协办公厅

技术支持:央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