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工作

全国民委主任会议在京召开

2023-01-16来源:人民政协报
A- A+

人民政协报讯 1月13日,全国民委主任会议在京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中央统战部副部长,国家民委党组书记、主任潘岳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和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加强和改进党的民族工作,全面推进中华民族共有精神家园建设,推动各民族共同走向社会主义现代化,促进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提升民族事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坚决防范民族领域重大风险隐患,以党的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新成效,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会议宣读了《国家民委关于命名第十批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示范单位的决定》和《国家民委关于表彰2022年度全国民委系统信息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和优秀信息的决定》。内蒙古、浙江、福建、山东、四川、云南等6省区民族工作部门主要负责同志作了交流发言。

(杨雪)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全国委员会 京ICP备08100501号

网站主办:全国政协办公厅

技术支持:央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