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要闻

郑建邦同科特迪瓦国民议会议长举行视频会晤

2022-12-15来源:人民政协报
A- A+

人民政协报讯(记者 刘彤 杨智嘉)全国政协副主席郑建邦14日同科特迪瓦国民议会议长比克多戈举行视频会晤。

郑建邦说,中方高度重视中科关系发展,明年是两国建交40周年,中方愿同科方一道,加强政治互信,全面深化合作,加强基础设施以及数字经济等新兴领域合作,不断提升两国贸易水平,携手推动全球发展倡议和全球安全倡议落地见效。中方将同包括科在内的非洲国家一道,以全面落实中非合作论坛第八届部长级会议成果为契机,引领中非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不断迈上新台阶。中国全国政协愿同科国民议会密切交往,推动两国关系发展。

郑建邦介绍了中共二十大有关情况。

比克多戈祝贺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他表示,科方坚持一个中国原则,愿进一步深化双边互利合作。中国是科最重要的合作伙伴之一。科国民议会愿同中国全国政协加强交流,为推动两国关系发展作出贡献。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全国委员会 京ICP备08100501号

网站主办:全国政协办公厅

技术支持:央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