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工作

《教育与职业》杂志创刊105周年座谈会举行 郝明金出席并讲话

2022-11-24来源:人民政协报
A- A+

人民政协报讯(记者 廉维亮)《教育与职业》杂志创刊105周年座谈会22日在京举行。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中华职业教育社理事长郝明金出席会议并讲话。

郝明金指出,创刊105年来,《教育与职业》杂志翔实记录了职教社创立后的重大活动和重要主张,以及我国近现代职业教育的发展历程,是中国职业教育百余年发展历史的重要见证者、亲历者和记录者。在中央统战部和中华职业教育社领导下,杂志始终围绕国家中心工作,服务职业教育发展,探索职业教育科学规律,为推进国家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完善职业教育相关政策制度、推动职业教育学科繁荣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郝明金要求,《教育与职业》杂志要坚持正确办刊方向,贯彻落实党和国家方针政策,切实发挥好舆论引导作用;要坚持一流办刊定位,不断提高理论和学术水平,坚持理论创新和实践探索,为职业教育发展探索提供新思路;要坚持优良办刊传统,通过改革创新满足社会新需求。

中华职业教育社党组书记、总干事、《教育与职业》杂志总编辑方乃纯主持会议。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全国委员会 京ICP备08100501号

网站主办:全国政协办公厅

技术支持:央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