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基层动态

民进新疆区委会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
画好民族团结最大“同心圆”

2022-11-23来源:人民政协报
A- A+

人民政协报讯 近日,民进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委会通过视频会议方式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并就学习贯彻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民进新疆区委会主委包安明作题为《踔厉奋发 勇毅前行 赋彩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绚丽华章》的学习分享。他表示,作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立足新的历史坐标,将团结带领广大民进会员以中共二十大精神为根本方向和科学指引,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坚持建言资政与凝聚共识双向发力,画好民族团结最大“同心圆”。

“作为一名民进会员和教育工作者,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二十大精神上来,在展现头雁风采上务实担当,在增进民生福祉上履职尽责。”民进新疆区委会副主委洪春华畅谈学习体会。

民进新疆企业家联谊会会长景韶华表示,要带领民进新疆企业家坚定不移地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为维护国家安全、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力量。

区委会机关干部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亲历者,将不断重温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向同行的民进记忆,将二十大精神融入学习和工作中,为把二十大擘画的宏伟蓝图变成美好现实贡献力量。

(张鑫)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全国委员会 京ICP备08100501号

网站主办:全国政协办公厅

技术支持:央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