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中国道教协会举办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培训班

2022-11-23来源:人民政协报
A- A+

人民政协报讯(记者 孙金诚)11月19日-20日,中国道教协会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办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培训班。中国道教协会第十届理事会领导班子成员、理事,协会道职员工,直属宫观北京白云观、火神庙道众等参加培训。

中国道教协会会长李光富主持开班式并讲话。他表示,希望大家认真学习,学有所获。坚持学以致用,注重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坚持道教中国化方向,积极引导道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坚定文化自信,深入挖掘道教优秀传统文化。

学员们表示,将以本次培训班为契机,进一步深入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和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坚持道教中国化方向,积极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继续引领信教群众,坚持自信自强、守正创新,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道教的智慧和力量。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全国委员会 京ICP备08100501号

网站主办:全国政协办公厅

技术支持:央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