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基层动态

福建省委统战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怀抱青春梦想 同心共赴远征

2022-11-21来源:人民政协报
A- A+

人民政协报讯(记者 王惠兵)11月14日,福建省委统战部举行第13期“同心·半月座谈”,组织统一战线青年干部围绕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研讨交流。

座谈会当天,福建省委统战部、各民主党派省委会机关、省工商联、省社会主义学院、省职教社、省台联等13位统战青年代表紧扣“怀抱青春梦想·同心共赴远征”主题,立足工作交流发言。

福建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黄进发表示,青年干部要进一步增强使命感责任感,始终保持蓬勃朝气,努力提升过硬的理论政策水平和业务能力,共同画好最美同心圆。要坚持人民至上的根本要求,不断淬炼务实谨慎的作风和高尚的道德情操。要发扬亮剑精神,勇于迎接挑战,同心共赴充满光荣和梦想的远征。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全国委员会 京ICP备08100501号

网站主办:全国政协办公厅

技术支持:央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