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办公厅

“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全国政协机关干部职工书画摄影作品展开幕

2022-09-27来源:人民政协报
A- A+

人民政协报讯(记者 吕巍)在全党全国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9月26日,由全国政协机关党委、机关工会主办的“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全国政协机关干部职工书画摄影作品展在全国政协机关开展。

参展的65幅书法、绘画、摄影作品,从不同角度、用不同艺术形式礼赞伟大的党、伟大的祖国、伟大的人民,歌颂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取得的伟大成就,表达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坚定信心和对党的二十大的热切期盼,展现了全国政协机关干部职工踔厉奋发新时代、笃行不怠向未来的精神风貌和壮志豪情。

这次书画摄影作品展,是机关干部职工文化素养和艺术才情的一次集中展示,更是爱党爱国爱民情怀的一次集中展示。展出的作品中有的由年逾九旬的老同志所创作,有的由二十出头的年轻人所书写;有的苍劲厚重、雄浑朴茂,有的灵秀雅逸、意境清新;有的构思精巧、含蓄隽永;有的直抒胸臆、水墨淋漓……从中,不仅可以感受到山水之美、人文之韵,更可以领略到新时代的足音、奋进者的力量。

展览将持续至9月30日。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全国委员会 京ICP备08100501号

网站主办:全国政协办公厅

技术支持:央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