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机关建设

全国政协第159期地方政协委员(干部)培训班在北戴河举办

2022-09-07来源:全国政协干部培训中心
A- A+

9月1日至8日,全国政协第159期地方政协委员(干部)培训班在北戴河举办。来自内蒙古自治区、江西省、山东省、重庆市等地方政协的360余名政协委员(干部)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强化政协业务培训,综合运用课堂授课、小组讨论、经验介绍、撰写论文和学习成果交流等多种方式,重点围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习近平经济思想,国家安全战略,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建设,人民政协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新时代政协委员履职实践与思考等内容进行学习。7名学员围绕协商工作、提案工作、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凝聚共识工作、委员履职等内容作了交流发言,推动各地政协互学互鉴、共同提高。

培训期间,学员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自觉遵守培训纪律,认真学习思考、广泛交流研讨,展现了新时代政协委员和政协干部良好的精神风貌。通过学习培训,学员深刻理解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髓要义,深入领会了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的丰富内涵,准确把握了做好人民政协工作的方式方法,统一了思想、增长了知识、提高了能力,达到了充电赋能、推动工作的学习目的。

学员认真听取辅导讲座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全国委员会 京ICP备08100501号

网站主办:全国政协办公厅

技术支持:央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