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要闻

全国政协机关第十一届职工运动会闭幕式举行 李斌出席并为获奖者颁奖

2022-08-01来源:人民政协报
A- A+

人民政协报讯(记者 刘彤)7月29日下午,全国政协机关第十一届职工运动会闭幕式在全国政协礼堂举行,表彰在运动会期间取得优异成绩的个人和集体。全国政协副主席兼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李斌出席并为获奖者颁奖。

闭幕式上,机关党委有关负责同志介绍运动会情况,机关工会负责人通报获奖名单,与会人员通过视频短片回顾了运动会精彩瞬间。喻亚男、王达、袁野、田涛分别代表运动员、志愿者、文体兴趣小组和分工会发言。

本届运动会由全国政协机关党委、机关工会主办,于4月上旬启动,以赛季形式展开,共设10公里健步走、篮球、足球、羽毛球、乒乓球、台球等11个大项、23个小项。运动会期间,各分工会近800名干部职工报名参加,共举办各类单项和团体比赛150余场次。机关服务局分工会、人民政协报社分工会等6家分工会分别获得团体总分前6名,朱岩、王超、李春杰等70名同志获得突出贡献奖和贡献奖。本届运动会的成功举办,集中展现了全国政协机关干部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生动展示了群众体育运动的魅力风采,进一步增强了机关活力和凝聚力。

全国政协副秘书长、机关党委书记韩建华主持闭幕式。全国政协机关领导班子成员、专委会驻会副主任、有关部级领导邹加怡、戴均良、刘家强、张茂于、梁晔、刘晓冰,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群工部副部长、中央和国家机关工会联合会副主席钱建忠出席闭幕会并为获奖者颁奖。机关150余名干部职工代表参加闭幕式。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全国委员会 京ICP备08100501号

网站主办:全国政协办公厅

技术支持:央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