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要闻

围绕“生态文明建设” 马飚率全国政协书画室调研组在桂渝调研

2022-07-08来源:人民政协报
A- A+

人民政协报讯(记者 张丽)7月1日至7日,全国政协副主席、书画室主任马飚率全国政协书画室调研组就“生态文明建设”在广西、重庆调研。

调研组深入基层,实地考察广西、重庆生态文明建设成果,了解当地美术书法事业发展情况,与当地生态文明建设先进模范、基层代表交流,用画笔描绘“一带一路”和长江经济带的生态文明建设成果,为全国先进代表人物画像。

马飚指出,要深入学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重庆考察时的相关重要指示精神,充分发挥书画艺术在讲好美丽中国故事,展现高质量发展、高品质生活中的重要作用。

马飚强调,要切实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艺创作的重要论述,深入生活、扎根基层,亲身感受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百年巨变,心系民族复兴伟业、坚守人民立场,用书画作品热忱描绘新时代新征程的恢弘气象,书写生生不息的人民史诗,讴歌时代精神,抒发爱国情怀,进一步凝聚共识,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委员们表示,新时代新征程上,要进一步增强文化自觉、坚定文化自信,积极投身社会主义文化强国建设,在培根铸魂上展现新担当,在守正创新上实现新作为,在明德修身上焕发新风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与力量。

全国政协副秘书长、书画室副主任刘家强,全国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副主任陈际瓦,全国政协书画室副主任冯远、范迪安、苏士澍、覃志刚、吴为山、徐里、杨晓阳、唐勇力、许钦松、王林旭、陈洪武,全国政协书画室成员牛克成、骆芃芃、王珂、刘广参加采风调研。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全国委员会 京ICP备08100501号

网站主办:全国政协办公厅

技术支持:央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