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办公厅

传承理想信念 汇聚磅礴力量
全国政协机关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2022-07-04来源:人民政协报
A- A+

人民政协报讯(记者 吕巍)6月30日上午,全国政协机关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向党龄达到50年的机关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全国政协副秘书长、机关党组副书记邹加怡代表机关党组为老党员颁发纪念章,向老党员为党和国家所作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她表示,从2021年开始,党中央决定为党龄达到50周年的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老党员的政治关怀和尊崇厚待,体现了党和人民对老党员历史贡献的高度评价和充分认可。为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既是荣誉也是鼓励,对于增强广大党员的荣誉感、归属感、使命感,汇聚全党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持续奋斗,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各位老党员都是人民政协事业发展和政协机关建设的亲历者、参与者,希望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对初心使命的矢志不渝、对理想信念的坚定执着、对党和人民事业的无限忠诚传承下去,让党和国家事业、人民政协事业得以薪火相传。

全国政协副秘书长、机关党组成员张茂于主持纪念章颁发仪式。老党员代表李松晨、王纪工发言。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全国委员会 京ICP备08100501号

网站主办:全国政协办公厅

技术支持:央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