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办公厅

全国政协机关举办“书香溢政协·青春勇担当”青年演讲比赛决赛暨“知行读讲堂”线下交流活动

2022-06-17来源:人民政协报
A- A+

人民政协报讯(记者 吕巍)6月16日下午,全国政协机关举办“书香溢政协·青春勇担当”青年演讲比赛决赛暨“知行读讲堂”线下交流活动。全国政协副秘书长、机关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韩建华,中央和国家机关团工委有关负责同志出席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本次比赛由全国政协机关党委、机关团委主办,旨在进一步推动机关团员青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集中展示机关青年参加党史学习教育和机关读书活动的成果,引导激励团员青年立足本职岗位、强化责任担当、更加奋发有为,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刘佳政、杨光等13位在预赛中脱颖而出的选手进入决赛。决赛中,各位选手结合机关学习、生活和工作实际,通过讲故事的方式生动展现了机关青年与伟大时代一同前行、与人民政协事业一道前进的奋斗历程和成长经历,展现了机关青年昂扬向上、团结奋进的良好精神风貌。

“青春孕育无限希望,青年创造美好明天。”真诚的表达,深刻的思考,细腻的情感,不时赢得阵阵掌声。本次演讲比赛,进一步激发了机关团员青年在实现民族复兴的赛道上奋勇争先的激情和活力,进一步凝聚了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青春力量。

全国政协机关各行政室局和直属单位党组织负责人、团组织负责人、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组长、机关各线上读书群群主、部分团员青年代表等参加交流活动。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全国委员会 京ICP备08100501号

网站主办:全国政协办公厅

技术支持:央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