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工作

台盟中央在赫章县开展“六一”捐赠慰问系列活动

2022-06-13来源:人民政协报
A- A+

人民政协报讯(记者 孙金诚)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央单位定点帮扶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帮助脱贫地区、民族地区进一步巩固脱贫攻坚成果,近日,台盟中央在贵州省赫章县开展“六一”捐赠慰问系列活动。台盟中央副主席吴国华通过视频方式致辞。

吴国华表示,台盟与赫章携手走过了17个年头。17年里,台盟聚焦民生重点,援建赫章县儿童福利院、金银山少儿活动中心等一批民生项目,推动赫章民生改善;聚焦产业帮扶,协调威赫电厂、国家储备林等重大项目落地赫章,推动新希望生猪养殖项目实施,助力赫章产业发展;发挥“台”字特色,广泛动员台胞台企,汇集涉台资源,助力赫章做好乡村振兴这篇大文章。

吴国华强调,赫章的乡村振兴,关键要靠人才振兴,最终要靠千万个朝气蓬勃的赫章孩子来实现。少年儿童,是赫章的未来,是赫章的希望,是赫章乡村振兴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赫章的小朋友要珍惜童年,脚踏实地、拼搏进取、锻炼体魄,用真才实学为实现中国梦作出自己的贡献。

捐赠仪式上,台盟中央挂职干部代表台盟中央向赫章县捐赠15万元物资,帮助赫章县部分中小学补齐教育教学短板,发展山区青少年特色运动。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全国委员会 京ICP备08100501号

网站主办:全国政协办公厅

技术支持:央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