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地方政协

宁夏政协启动专题调研 助推新能源产业高质量发展

2022-05-23来源:人民政协报
A- A+

人民政协报讯(记者 范文杰)5月13日,宁夏回族自治区政协就“以绿能开发、绿氢生产、绿色发展为抓手,加快先行区建设”召开专题调研启动会,为9月将召开的专题议政性常委会会议做准备,助推新能源产业高质量发展。

2012年,宁夏被国家发展改革委、国家能源局确定为新能源综合示范区。启动会上,自治区政协经济委员会对专题调研方案进行安排部署,自治区发改委、工信厅、林草局参会代表与委员们就相关产业发展现状及存在问题进行了交流。会议指出,要充分认识这次调研的重要意义,通过政协视角,突出政协特色,为自治区绿色低碳循环发展提出有价值的协商建议。

据悉,自治区政协将于5月下旬成立4个调研组,由副主席带队,并根据调研内容邀请政协有关参加单位,经济、科技等界别委员和有关专家学者参加调研。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全国委员会 京ICP备08100501号

网站主办:全国政协办公厅

技术支持:央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