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地方政协

山西省政协党组召开扩大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为推动高质量发展广聚人心共识

2022-05-23来源:人民政协报
A- A+

人民政协报讯(记者 王泳)5月17日,山西省政协党组召开扩大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和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山西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就政协贯彻落实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握核心要义,强化教育引导,加强组织领导,充分发挥政协重要阵地、重要平台、重要渠道作用,加强思想引领、积极释疑增信,反映青年心声、激励担当奉献,团结引导广大青年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发展最需要的地方绽放青春,在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冲锋在前。

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佳主持会议时表示,全省各级政协组织、各参加单位和广大政协委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倾力服务大局,始终坚持省委中心工作推进到哪里、政协履职就跟进到哪里,充分发挥政协优势作用,不断增强建言资政的深度、凝聚共识的力度、履职为民的温度。要狠抓工作落实,强化党建引领,做到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要强化作风改进,始终保持“争”的意识、“拼”的姿态、“赶”的状态,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广聚人心共识,积极助力营造团结和谐的社会氛围,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全国委员会 京ICP备08100501号

网站主办:全国政协办公厅

技术支持:央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