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工作

台盟中央赴生态环境部走访调研

2022-01-14来源:人民政协报
A- A+

人民政协报讯(记者 孙金诚)为落实好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长江生态环境保护的重要决策部署,履行好中共中央赋予台盟中央的专项民主监督重大政治使命,1月12日,台盟中央副主席吴国华带领台盟中央社会服务部有关同志赴生态环境部走访调研,并就对口重庆市开展长江生态环境保护民主监督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

吴国华表示,开展长江生态环境保护民主监督,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作出的重要部署,是台盟民主监督履职必须完成好的全新政治任务。2021年,在生态环境部的大力支持指导、密切配合下,台盟瞄准长江生态环保焦点,构建监督闭环运行机制,组建多级监督力量体系,推进全流域网格化监督,聚焦“水环境治理”,全面开启监督实践,实现了“十四五”专项民主监督工作良好开局。希望生态环境部与台盟继续深化沟通联系、信息共享,继续加强专业指导,促进民主监督工作提质增效。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全国委员会 京ICP备08100501号

网站主办:全国政协办公厅

技术支持:央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