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工作

台盟中央召开2021年社会服务暨专项民主监督工作会

2022-01-07来源:人民政协报
A- A+

人民政协报讯(记者 孙金诚)近日,台盟中央召开2021年社会服务暨专项民主监督工作会议,全面总结一年来全盟开展社会服务和专项民主监督工作的经验做法,更好地谋划2022年的各项工作。

台盟中央副主席吴国华表示,2021年是乡村振兴和长江生态环境保护民主监督的开局之年,在台盟中央领导的高度重视和亲自指挥下,在各级地方组织的广泛参与和积极推动下,在社会服务干部的狠抓实干和辛勤付出下,在广大社会企业、爱心人士和专家学者的大力支持下,全年工作政治站位高远、思路方向明晰、工作举措务实、工作成效突出,为“十四五”社会服务工作开创了崭新局面、奠定了坚实基础。

吴国华强调,下一阶段全盟社会服务和专项民主监督工作,要围绕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和台盟十届五中全会精神,继续在凝聚共识、机制建设、融合发展、成果转化、工作作风上下功夫,努力形成特色突出、效果明显的工作新局面。

会上,台盟中央社会服务部副部长陈勇系统总结了2021年度台盟中央社会服务和专项民主监督工作情况。

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行,台盟各省级组织相关负责同志、台盟中央社会服务部相关同志40余人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全国委员会 京ICP备08100501号

网站主办:全国政协办公厅

技术支持:央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