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要闻

纪念吴学谦同志诞辰100周年座谈会在京举行 汪洋出席

2021-12-17来源:新华网
A- A+

新华社北京12月17日电 纪念吴学谦同志诞辰100周年座谈会17日在京举行。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汪洋出席座谈会,并在会前会见了吴学谦同志亲属。

12月17日,纪念吴学谦同志诞辰100周年座谈会在北京举行。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汪洋出席座谈会,并在会前会见吴学谦同志亲属。新华社记者 丁林 摄

吴学谦同志是我国外交战线杰出的领导人,中国共产党第十二、十三届中央政治局委员,曾任国务委员、国务院副总理,第八届全国政协副主席。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主任杨洁篪在座谈会上缅怀了吴学谦同志的光辉一生,强调要学习他坚定信念、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坚守初心、不负人民的报国情怀,担当进取、敢于斗争的革命精神,清正廉洁、艰苦朴素的高尚品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国务委员兼外交部长王毅出席座谈会。全国政协副主席兼秘书长李斌主持座谈会。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全国委员会 京ICP备08100501号

网站主办:全国政协办公厅

技术支持:央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