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工作

中国侨联召开座谈会组织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侨心向党 勇担使命

2021-12-03来源:人民政协报
A- A+

人民政协报讯(记者 徐金玉)12月1日,由中国侨联主办的“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座谈会”在京召开,来自中国侨联、中国侨商联合会的侨界代表以及其他相关单位代表共50人出席。

“我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脑海里回想的是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在践行初心使命过程中的奋斗、牺牲和创造,这让我心潮澎湃。”中国侨商联合会荣誉会长陈丽华在现场动情地说,“事实证明,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救中国,也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带领中国迈入下一个辉煌盛世。”

中国侨商联合会会长谢国民表示,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一百年来,中国的政治、经济、科技、文化、外交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取得了巨大成就。作为海外华人,他无比骄傲和自豪。他说,当前,中国的经济实力、科技实力、综合国力都更加强大,为广大侨企提供了更加广阔的发展空间。他对中国的发展前景充满信心。

多位与会人士表示,通过学习会议精神,体会到中国共产党和祖(籍)国永远是华侨华人最坚强的后盾。

“我们将永远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侨心向党,不忘初心!”中国侨商联合会常务副会长吴立春说。

出席会议的中国侨联党组书记、主席万立骏表示,此次座谈会旨在贯彻落实中国侨联党组部署,组织中国侨商联合会会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相互交流心得体会,激励广大侨商“侨心向党”,投身祖(籍)国建设。

他寄语广大侨商要勤于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敢于担当,在推动“一带一路”建设高质量发展上迈出新步伐;勇于实践,在落实新发展理念、助推创新驱动发展上展现新作为;乐于奉献,在传承弘扬中华优秀文化、讲好中国故事上实现新突破。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全国委员会 京ICP备08100501号

网站主办:全国政协办公厅

技术支持:央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