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要闻

全国政协机关召开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
李斌出席并讲话

2021-11-18来源:人民政协报
A- A+

人民政协报讯(记者 吕巍)11月17日下午,全国政协机关召开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全国政协副主席兼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李斌出席会议并讲话。

11月17日下午,全国政协机关召开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全国政协副主席兼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李斌出席会议并讲话。王达 摄

李斌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中国共产党走过百年光辉历程的重大时刻,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体现了党中央对党的百年奋斗的新认识。党确立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确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心愿,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

11月17日下午,全国政协机关召开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全国政协副主席兼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李斌出席会议并讲话。王达 摄

李斌强调,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国政协机关的重大政治任务。要深刻认识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对推动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胜利,具有重大政治意义、历史意义、理论意义和实践意义。要围绕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历史成就、历史经验,围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发生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围绕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深入学习领会《决议》的核心要义和丰富内涵,切实把学习全会精神成果转化为加强机关党的政治建设、提高机关工作质量的实际行动,进一步深化模范机关建设,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和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全国政协副秘书长、机关党组副书记邹加怡传达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国政协副秘书长、机关党委书记韩建华主持会议。

机关领导班子成员戴均良、刘家强、金学锋、郭军、高波、胡衡庐,专委会驻会副主任张敬安、张效廉、梁晔、欧青平、吕忠梅、杨小波、邓小清、刘晓冰,机关有关部级领导常荣军、刘佳义、周新建、田杰、陈因、凌振国、晓敏、吕虹、陈惠丰等出席会议,机关行政室局全体干部和直属单位班子成员共约470人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全国委员会 京ICP备08100501号

网站主办:全国政协办公厅

技术支持:央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