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要闻

李斌会见拉美和加勒比国家驻华使节

2021-10-22来源:人民政协报
A- A+

人民政协报讯(记者 吕巍)全国政协副主席兼秘书长李斌10月21日在全国政协会见参加“拉美和加勒比国家驻华使节进政协”活动的拉美和加勒比23个国家驻华大使、高级外交官等。

李斌说,中拉虽然远隔万里,但双方人民心意相通,传统友谊历久弥新。近年来,中拉双方高层往来密切,中拉关系保持健康稳定发展势头。李斌介绍了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的特色和优势。她表示,中国全国政协愿继续深化同拉美和加勒比国家政治组织、相关机构、各界人士的联系交往,为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贡献智慧和力量。

拉美和加勒比国家驻华使节对中国的发展成就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制度表示由衷赞赏,希望加强同中国全国政协的交流合作,进一步巩固和发展拉中友好关系。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全国委员会 京ICP备08100501号

网站主办:全国政协办公厅

技术支持:央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