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要闻

全国政协第137期干部培训班开班 高云龙出席并讲话

2021-10-12来源:人民政协报
A- A+

人民政协报讯 全国政协第137期干部培训班于10月11日在北戴河开班。全国政协副主席高云龙出席开班式并讲话。

高云龙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回望光辉历史、擘画光明未来,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行动指南。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是人民政协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认真学习把握“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实际行动。

高云龙强调,做好人民政协工作,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引导参加人民政协的各党派团体和各族各界人士,不断增进对中国共产党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要加强专门协商机构建设,紧扣“十四五”时期目标任务和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工作协商议政。要创新开展界别群众工作的形式载体,积极面向社会传播共识,认真做好凝聚共识工作。要注重固本培元,全面提高政协委员和机关干部的履职尽责本领,共同推动人民政协工作再上新台阶。

全国政协民族和宗教委员会驻会副主任杨小波主持开班式。来自全国28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7个副省级市政协的170余名学员参加了开班式。

(杨文彬)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全国委员会 京ICP备08100501号

网站主办:全国政协办公厅

技术支持:央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