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要闻

纪念孙孚凌同志诞辰100周年座谈会在京举行 汪洋出席

2021-09-18来源:新华网
A- A+

新华社北京9月17日电(记者王琦)纪念孙孚凌同志诞辰100周年座谈会17日在京举行。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汪洋出席座谈会,并在会前会见了孙孚凌同志亲属。

9月17日,纪念孙孚凌同志诞辰100周年座谈会在北京举行。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汪洋出席座谈会。新华社记者 李涛 摄

孙孚凌同志是中国民族工商业者的优秀代表,曾任第八、九届全国政协副主席,全国工商联常务副主席、名誉副主席。

中共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统战部部长尤权在座谈会上缅怀了孙孚凌同志的光辉一生,强调要学习他立场坚定、追求进步,心怀祖国、热爱人民,心系工商、经世济民,求真务实、敬业奉献的品格和胸怀,为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继续奋斗。

全国政协副主席张庆黎主持座谈会。全国政协副主席、全国工商联主席高云龙出席座谈会。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全国委员会 京ICP备08100501号

网站主办:全国政协办公厅

技术支持:央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