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基层动态

民进天津市委会组织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
厚植爱国主义情怀 不忘立德树人初心

2021-09-10来源:人民政协报
A- A+

人民政协报讯(通讯员 田玲 记者 张原 李宁馨)在庆祝全国第3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重温民进组织与教师节的历史和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教师法》出台作出的贡献,9月8日,民进天津市委会、民进天津开明画院携手民进天津河北区委会,组织书画家走进天津市兴宜小学,为在校师生现场创作书画,送去节日的祝福。

开幕式上,15位少先队员向与会领导和来宾代表献上红领巾,致敬民进人关注教师队伍建设、热心教育事业发展的公益情怀。

民进天津市委会副主委赵长龙表示,民进天津市委会将继续秉承党的教育方针,坚守教育报国初心,发挥界别特色和会员优势,以推动国家教育发展为己任,一如既往地支持教育事业发展,不断提升建言献策水平,引导广大教师会员潜心教书育人,在教育岗位上再立新功。

活动现场,美术教室的绘画桌上早早摆好了笔墨纸砚,民进天津开明画院书画家代表挥毫泼墨、现场创作,把对教师的深深敬意倾注笔端。在书画创作的同时,书画家们还邀请现场师生一起切磋书画技艺,从握笔姿势、构图分析、间架结构到书写方法,一一耐心讲解,吸引了师生们竞相围观,使广大师生在感悟书画艺术魅力的同时,也领略到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全国委员会 京ICP备08100501号

网站主办:全国政协办公厅

技术支持:央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