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基层动态

海南省民主党派开展教育帮扶活动
金秋送礼学子圆梦

2021-09-08来源:人民政协报
A- A+

人民政协报讯(记者 陈启杰)“希望你们要志存高远,勇于克服困难,不辜负社会的期待,把党和政府的关爱、社会的关爱铭记于心,将关爱的火种传承下去,学成之后回报社会。”8月27日,台盟中央社会服务部、台盟海南省委会联合开展2021“金秋助学·携手圆梦”教育助学活动,在海南省陵水县本号镇白石村举行的捐赠仪式上,助学活动主办者如是说。在捐赠仪式上,台盟中央、台盟海南省委会向白石村的帮扶对象捐赠教育助学资金近9万元,用于资助90户帮扶困难家庭共计150名在校学生。

同日,海南省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海南省委主委侯茂丰带队赴致公党省委会定点帮扶村儋州市南丰镇尖岭村调研,并向该村今年考上大学的15名学生发放助学金。助学活动结束后,侯茂丰看望了致公党省委会机关派驻尖岭村的乡村振兴工作队队员,并到产业帮扶项目——尖岭村蘑菇种植基地和斑斓叶种植基地进行了调研。

据悉,自2016年台盟海南省委会在白石村开展扶贫工作以来,共资助贫困家庭学生670多人次,资助金额共计43万余元;开展定点帮扶以来,致公党省委会认真按照“扶贫民主监督、推动产业兴村、适时重点帮扶”的工作思路,动员全省各级致公党组织和广大致公党党员投身儋州市南丰镇尖岭村的定点帮扶工作,并长年坚持在尖岭村开展一系列助学活动,得到村民的好评。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全国委员会 京ICP备08100501号

网站主办:全国政协办公厅

技术支持:央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