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要闻

梁振英在琼考察时提出:推动琼港经济合作形成成果

2021-08-12来源:人民政协报
A- A+

人民政协报讯(记者 陈启杰)8月9日至10日,全国政协副主席梁振英赴琼考察调研,并出席琼港经济合作专题座谈会。梁振英对海南社会经济发展取得的进步表示肯定,他指出,相关香港企业十分看好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对于明年消博会的合作机遇充满期待,希望通过参展进一步促进琼港经济合作。下一步,琼港两地要加强调查研究,进一步开展两地的宣传和政策介绍,促进投资者、企业家相互交流,把工作做深做实,推动琼港经济合作形成成果。

座谈会上,海南省省长冯飞介绍了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和琼港经济合作工作情况。海南省发改委、省工信厅、省商务厅、海口市政府相关负责人分别介绍了情况。

8月10日,梁振英在海口作了题为“香港在新时代中的功能和作用”专题讲座。

在琼期间,海南省委书记沈晓明拜会了梁振英,省政协主席毛万春参加相关活动。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全国委员会 京ICP备08100501号

网站主办:全国政协办公厅

技术支持:央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