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要闻

全国政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座谈小组第9组召开2021年第三季度学习座谈会 巴特尔主持并讲话

2021-07-16来源:人民政协报
A- A+

人民政协报讯(记者 孙金诚)7月15日下午,全国政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座谈小组第9组召开2021年第三季度学习座谈会,组织委员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开展座谈交流。全国政协副主席巴特尔主持会议并讲话。

巴特尔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高瞻远瞩、思想深邃,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充分体现了中国共产党人的政治品格、政治立场、政治智慧、政治担当,极大地振奋了党心民心。他强调,要把学习讲话精神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坚持从政治上学、从政治上看,深刻领会和把握讲话的重大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做到学深悟透、身体力行。要以此为契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不断丰富内容、创新方式方法,进一步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巴特尔强调,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始终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牢记“国之大者”,围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一个民族也不能少”等党中央关于民族宗教工作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积极建言献策、广泛凝聚共识,不断巩固和发展“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的良好局面。

会上,全国政协民宗委副主任、分党组成员罗黎明,副主任杨发明、马英林,民宗委原驻会副主任晓敏,以及全国政协委员孟宪明、湛如作交流发言。委员们表示,今后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不移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全国政协民宗委分党组书记王伟光,分党组副书记杨小波,分党组成员邓宗良,部分在京民宗委和少数民族界、宗教界委员参加座谈会。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全国委员会 京ICP备08100501号

网站主办:全国政协办公厅

技术支持:央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