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要闻

全国政协中共党史学习读书群组织线下学习辅导讲座

2021-07-14来源:人民政协报
A- A+

人民政协报讯(记者 吕巍)7月13日上午,全国政协中共党史学习读书群组织线下活动,邀请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副校(院)长谢春涛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做辅导讲座。

谢春涛同志是十九届中央候补委员,党史学习教育中央宣讲团成员,兼任中国现代史学会会长,是我国党史党建研究领域的知名专家。在讲座中,他系统全面地从“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一百年来党团结带领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九个必须’的根本要求”三个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详细解读。

全国政协副秘书长刘家强主持辅导讲座。他希望委员们能够通过这次学习,进一步加深对“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更好把爱党之心、报国之志、为民之情和履职之能结合起来,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全国政协中共党史学习读书群保障组成员叶小文、吴昌德、刘晓冰、常信民、魏海生,部分在京委员参加学习辅导。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全国委员会 京ICP备08100501号

网站主办:全国政协办公厅

技术支持:央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