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李斌

全国政协机关举行“‘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歌咏活动
李斌出席

2021-06-17来源:人民政协报
A- A+

人民政协报讯(记者 吕巍)6月16日下午,全国政协礼堂歌声嘹亮,掌声如潮,由全国政协机关党委、机关工会主办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群众性歌咏活动正在这里举行。全国政协副主席兼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李斌出席。

6月16日,全国政协机关举行“‘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歌咏活动,全国政协副主席兼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李斌出席。 王达 摄

本次歌咏活动分为序、开天辟地、气壮山河、走向复兴和尾声等五个部分,14支由机关各分工会组成的合唱队伍将心声汇成歌声,赞盛世图景,展政协风采,共同用歌声迎接和庆祝即将到来的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各合唱队精神饱满,热情放歌,歌颂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百年辉煌历程,表达人民政协永远跟党走、人民政协为人民、人民政协向前进的坚定信念。歌咏活动在全体干部职工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圆满落幕。

本次歌咏活动是全国政协机关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系列活动之一。

机关领导班子成员潘立刚、戴均良、刘家强、金学锋、韩建华、郭军、高波、胡衡庐,专委会驻会副主任张敬安、张效廉、梁晔、欧青平、丛兵、杨小波、邓小清、刘晓冰,机关有关部级干部邓宗良、常荣军、周新建、田杰、陈因、凌振国、晓敏、吕虹、陈惠丰参加。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全国委员会 京ICP备08100501号

网站主办:全国政协办公厅

技术支持:央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