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陈晓光

全国政协十三届常委会第十五次会议列席委员座谈会举行 刘奇葆卢展工主持并讲话 陈晓光苏辉出席

2021-03-03来源:人民政协报
A- A+

人民政协报讯(记者 谢靓)3月2日上午,全国政协十三届常委会第十五次会议列席委员座谈会在全国政协机关举行,围绕“进一步加强专门协商机构建设,做好2021年人民政协工作”进行座谈交流。全国政协副主席刘奇葆、卢展工主持座谈会并讲话,全国政协副主席陈晓光、苏辉出席。

会议指出,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坚强领导下,在汪洋主席的主持带领下,2020年,全国政协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胸怀“两个大局”,克服疫情影响,主动担责尽责,践行双向发力,推进工作创新,加强制度建设,专门协商机构建设展现新风貌,服务中心任务取得新成绩,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会议强调,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我国现代化建设进程中具有特殊重要性的一年,做好今年各项工作具有特殊重要的意义。广大政协委员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紧扣履职重点,围绕“十四五”开局之年目标任务积极建言出力;要发挥各自优势,面向界别群众广泛凝聚和传播共识;要强化制度意识,确保专门协商机构制度效能得到有效发挥。全国两会是我国政治生活中的大事,政协委员要专心致志参加会议,心无旁骛履职尽责,凝聚起服务党和国家中心工作的正能量。

50位列席委员参加座谈会。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全国委员会 京ICP备08100501号

网站主办:全国政协办公厅

技术支持:央视网